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农业农村审计处党支部在审计现场持续开展学习活动

农业农村审计处党支部在审计现场持续开展学习活动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0年10月09日

近日,农业农村审计处党支部在郫都区经济责任审计现场开展“读文件,学政策,讲好审计故事”主题学习活动。

利用晚上时间,支部成员轮流领学党的最新重要政策文件和解读审计最新工作要求,分享审计案例,讲述审计故事,邀请郫都区审计局部分年轻党员同志参加,增强与基层审计人员的沟通、交流,以学促训共同探讨审计新思路、新方法。大家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省政府《关于切实加强高标准农田建设巩固和提升粮食安全保障能力的实施意见》和省领导在全省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等内容,郫都区审计局的同志分享了审计案例,处领导结合工作实际对每个案例进行了点评。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志存高远,为推动审计服务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农业农村审计处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