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派出审计五处党支部在审计驻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派出审计五处党支部在审计驻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9年05月20日

近日,派出审计五处党支部利用在自贡高铁项目专项审计调查的工作间隙,组织党员干部参观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吴玉章故居等,开展了“回顾历史、缅怀先驱、不忘初心、争做审计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审计组全体成员前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吴玉章发动辛亥首义的荣县军政府旧址参观,瞻仰了吴玉章故居和展览馆,集体重温入党誓词,洗礼灵魂,升华信仰。支部书记以“红色元点,不忘初心,争做审计先锋”为主题讲授了党课。

通过重温中华民族近代以来尤其是中国共产党诞生后人民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辉历史,同志们深刻认识到要以史为镜,以史为师,继承先烈遗志,弘扬红色文化,不忘初心,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对党忠诚,增强审计作为政治机关的使命感、责任感,爱岗敬业,勇于担当,做好新时代审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