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康东进为分管处室党支部宣讲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康东进为分管处室党支部宣讲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4年02月18日

近日,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总监康东进以《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为推动新时代新征程四川城乡融合发展贡献审计力量》为题,为分管处室党支部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康东进提出,要全面深入把握推进城乡融合发展对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意义,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全面深入把握推进四川城乡融合发展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找准审计精准发力的着力点和切入口;要全面深入把握“重点在县域、难点在乡村”的重大判断,统筹谋划和创新开展相关审计,在推进城乡融合上全面发力;要扎实抓好学习贯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全会的决策部署上来。

康东进强调,廉政是底线、是红线,是党政领导干部的政治生命线,广大审计干部要坚持正确审计政绩观,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自觉接受监督。

通过学习,大家对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纷纷表示要将省委全会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四川新篇章贡献审计力量。(农业农村审计处、社会保障审计处、企业审计处、派出审计四处、派出审计六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