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陈代勇赴阿坝县开展定点帮扶工作

陈代勇赴阿坝县开展定点帮扶工作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4年01月10日

近日,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代勇带队赴阿坝县开展走访调研、慰问帮扶干部等工作。陈代勇代表厅党组看望慰问了驻村帮扶干部,了解他们的思想、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听取工作汇报。他强调,帮扶干部要与所在镇、村继续通力协作,将国家的惠民政策及时向群众宣传到位,充分调动群众发展各项富民产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全面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在县发展改革局,陈代勇参加了审计厅新派挂职干部见面会,他勉励新挂职干部要迅速转变身份角色、深入掌握阿坝县情、尽快适应新的岗位、始终树立良好形象。要把到基层锻炼视为一次宝贵的人生经历,主动融入基层,真正扑下身子干实事,真心实意为民排忧解难。


陈代勇一行还深入坝上农耕、德格寺、格尔登寺考察调研了特色农业发展、寺庙财务管理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