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综合与计划管理处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综合与计划管理处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综合与计划管理处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06日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综合与计划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入学习领会三个务必三件大事、五个必由之路等重要内容。

党的二十大报告鲜明提出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科学回答实现民族复兴必须怎么做的路径问题,明确宣示必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当中。一是锤炼初心,锻造想干事的理想信念,不断锤炼初心,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有决心、有信心、有恒心主动作为,克服困难,积极投身于新的奋斗征程。二是淬炼匠心,锤炼能干事的业务本领,要敢于向下扎根,勇于直面难啃的骨头,在贯彻党的二十大方针政策中不断成长,牢记时代重托,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姿态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