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党员争当志愿者助力疫情防控

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党员争当志愿者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机关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16日

针对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支部党员迅速加入社区志愿者服务队伍中,全力配合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彰显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


支部书记罗克敬同志带头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在小区封控的第一时间成为小区的一名志愿者,积极发挥管理长项,负责核酸检测、物资运送等服务保障工作,协助防疫部门开展“敲门敲窗”活动,确保核酸检测不落一户、不漏一人,做到应检尽检。孙宝银同志也迅速加入社区志愿者队伍,时刻冲在前列,积极协助社区做好核酸检测工作。其他党员干部在各自所在社区积极作为,协助开展核酸检测秩序维护、照顾特殊人群、物资运送等抗疫服务。


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支部党员用实际行动诠释初心,真正做到了“我是党员,我先上”的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