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以案为鉴、引以为戒 扎实开展警示教育

以案为鉴、引以为戒 扎实开展警示教育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计算机技术中心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20日

近日,计算机技术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四川省纪委监委摄制的警示教育片《家道》。通过真实的案例引导支部党员干部切实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自觉砥砺优良家风,在工作和生活中带头廉洁治家、修身持家,筑牢崇廉尚洁的思想根基。


《家道》讲述了某市原市委书记与其妻,某省直机关原副局长,某投资集团原董事长与其弟等三起家风不正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呈现出的“夫妻档”“父子兵”“兄弟帮”乃至“全家总动员”的腐败现象,让每一个观看者都看到了治家不严、家风不正带来的严重后果。

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从中汲取教训、以案为鉴,带头做好家风建设不断夯实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