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审计厅第四季度网站与政务新媒体自查情况报告

审计厅第四季度网站与政务新媒体自查情况报告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18日

根据《关于印发四川省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监管工作年度考核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按照政府网站季度普查工作要求,审计厅组织开展了2019年第四季度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工作。

一、总体情况

2019年四季度,通过系统扫描及人工验证的方式,审计厅对厅门户网站进行了全面检查,未发现站内确定不可用链接、更新不及时栏目、错别字、虚假伪造内容、反动暴力或色情内容及其它问题,各类服务和互动功能运行正常。四季度,发布审计要闻95篇、机关动态60篇、市县动态76篇、国内动态39篇、审计结果公告12篇、审计风采8篇、通知公告8篇、转载中国政府网和省政府网站重要信息140篇;按时办结咨询投诉信箱来信10件。四季度网站总体运行情况良好。

二、整改情况

根据《四川省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监管工作年度考核实施方案》审计厅对绩效指标进行了细致的梳理,根据自查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逐项整改,加强审核把关,确保内容更新及时,栏目建设规范。为进一步凸显网站服务功能,推进网站规范化建设,按照政府网站建设要求,部署了统一登录、智能问答功能系统,实现网站资源优化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