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陈代勇赴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审计现场检查指导审计工作

陈代勇赴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审计现场检查指导审计工作
来源: 派出审计一处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08日

近日,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陈代勇赴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预算执行审计现场,检查指导派出审计一处审计工作,并与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领导及财务人员进行交流。

审计组负责同志就近期工作、学习、执纪等情况作了简要汇报。陈代勇指出,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预算执行审计时间紧任务重,审计组要做好工作统筹,确保按时完成任务。一要理清思路,聚焦重点。重点关注账务、凭证的合规合理性以及程序的合法性,要从制度、机制、程序上提出合理的审计建议。二要总结经验,推而广之。该项目具有一定典型性,要以此为契机,深入剖析,举一反三,探索思考党群审计业务的成熟模式。三要严守纪律,树好形象。审计组全体成员要严格执行审计工作纪律,树立良好的审计形象。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何清表示将全面支持和配合审计组工作,希望大家保持及时充分沟通,共同促进规范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