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政府投资审计中心党支部“三个聚焦”筑牢廉洁从审防线

政府投资审计中心党支部“三个聚焦”筑牢廉洁从审防线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07日

为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近日,政府投资审计中心党支部在审计现场,认真组织学习领会2021年全国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以及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职能职责,积极展开讨论,进一步深化理解,形成了以下认识:

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明方向。牢牢把握审计机关是政治机关的职能定位,始终做到讲政治、作表率、守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在规范“线”上,聚焦行业治理,创新实施“主审+小组长”审计组织方式,定人定责定任务,抓好审计现场管理,以实际行动坚守初心、彰显忠诚,推动审计工作取得实效。

二是锲而不舍抓学习,提能力。结合投资审计业务,在把控“面”上,聚焦理论学习广度,抓大放小,深学细研,坚持学用结合。实施“清单化”审计目标任务管理,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进一步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自觉性。

三是持之以恒严纪律,促担当。牢固树立廉洁意识,自觉抵制不良风气,严格执行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将作风建设融入日常工作,切实做到审前先学法,警钟长鸣。强化责任担当,在“穿透点”上下功夫,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砥砺初心,务实工作,清清白白从审,明明白白做人,增强廉洁从审信念和拒腐防变能力。(政府投资审计中心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