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派出审计三处党支部在审计现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派出审计三处党支部在审计现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07日

近日,派出审计三处党支部在审计现场开展集中党史学习教育,在采取个人自学的基础上,利用周五下午时间集中学习毛泽东同志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人人谈体会、谈认识,不断丰富组织形式,增强学习效果。

通过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一是抓好党史深入学习,提高干部思想素质。通过理论学习,进一步提升干部政治素养、政治鉴别力,强化审计责任担当;进一步增强干部讲党性、讲团结、讲奉献的意识;进一步营造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积极向上的干事创业氛围。二是抓好学习成果转化,提高干部能力素质。当前,要高标准高质量做好今年预算执行、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统筹好全省授权经责审计项目,紧扣审计重点,创新审计方法、提升审计质效。三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认真学习贯彻驻厅纪检监察组2021年工作要点和全省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加强审计现场管理,严格执行审计纪律,充分发挥廉政监督员作用。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强化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派出审计三处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