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省委审计办秘书处办公室联合党支部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省委审计办秘书处办公室联合党支部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07日

为更好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月22日,省委审计办秘书处、办公室联合党支部前往成都市档案馆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档案馆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解说中,全体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信仰的力量”和“成都故事”主题展览馆。“信仰的力量——中国共产党的家国情怀”主题档案展览,以“追求真理”“坚定信念”“严守党纪”“勤政为民”“修身齐家”五个板块,240余件珍贵档案,集中展示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对理想信念的执着追求和舍家为国的高尚品格。其层次分明的布局、内涵丰富的内容、质朴无华的手书体文字、古朴厚重的党史档案,给大家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带来了一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思想洗礼。在“成都故事”大型情景档案展馆内,全体同志观看了成都近现代城市文明的历史发展,通过品味“城”“人”“业”“艺”“风”“事”六个部分,感受成都历史的深厚底蕴和天府文化的独特韵味。

“一份份红色档案就是一幅幅奋斗画卷,发人深省、催人奋进”,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次红色记忆的传承,又是一场革命精神的洗礼,更引领大家进一步筑牢了思想根基。下一步,省委审计办秘书处、办公室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将牢记初心使命,继续认真修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在总结回望中砥砺前行,在未来征程中行稳致远,为绘就审计发展蓝图作出应有的积极贡献!(省委审计办秘书处办公室联合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