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内审处党支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内审处党支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06日

近日,内部审计监督指导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支部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部分章节,传达学习近期重要文件,并开展了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使我们对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有了更全面地了解,对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增强了推进审计事业发展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坚定政治信仰,站稳政治立场,提高政治本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提升自身党性修养,自觉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要从党史学习中汲取精神力量,用革命先烈先辈的感人事迹和不屈不挠地奋斗精神鼓舞士气、激励自己,不断升华思想境界、陶冶道德情操、涵养浩然正气。四要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在内部审计指导监督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攻坚克难,积极担当作为,为促进全省内部审计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用优异的成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会议提出要求,党支部党员干部学习党史要坚持与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相结合,积极思考、主动谋划,推动学习教育不断深入。要与学习研究审计工作史相结合,研究审计工作及内审工作重大历史事件、重要人物、重要会议,从中汲取智慧,谋划好“十四五”内部审计工作。要与推动落实全年目标任务相结合,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措施,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作出内审新贡献。(内审处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