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派出审计二处党支部开展“学好党的历史扛起审计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派出审计二处党支部开展“学好党的历史扛起审计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06日

近日,派出审计二处党支部在审计现场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开展“学好党的历史扛起审计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集中传达厅党组学习计划、厅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工作等重要会议文件精神,学习观看《永不叛党》、《焦裕禄》、《甘祖昌龚全珍夫妇》等党史课视频,开展交流讨论,畅谈学习体会。

通过学习,大家形成三点共识:一是用好学习强国平台,系统学习、全面掌握《中国共产党简史》;二是注意了解审计发展简史,切实增强融入审计事业的荣誉感、责任感;三是认真研究和实践现代审计业务,为书写审计事业发展新的篇章贡献才智。(派出审计二处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