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机关服务中心等3个党支部认真组织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机关服务中心等3个党支部认真组织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06日

近日,根据省委组织部相关要求,机关服务中心、社保审计处、自然资源与生态环境审计处党支部认真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反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典型事迹专题节目《榜样5》。

专题节目通过对张西京、张宏、杜云、达瓦仓决、汪勇等5名先进个人及火神山、雷神山医院施工单位党组织、浙江省援武汉抗疫前方指挥部临时党委两个党组织典型事迹再现和嘉宾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多种形式,展现了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危难发生时的模范风采,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向先进榜样看齐,从他们身上的先进事迹和优秀品质中汲取强大的精神动力,用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依法履职,进一步推动工作上台阶、创一流。(综合上述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