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企业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企业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06日

近日,企业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重点学习《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别的营养剂》《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始终做到初心如盘、使命在肩》等6篇文章。

通过学习,大家深入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树立正确党史观的深刻内涵,纷纷表示,要从党史中汲取营养,将其融入血脉,并内生为坚定的政治方向和强劲的前行动力,做到知史爱党爱国,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自觉扛起新时代审计工作新职责、新使命,“两个维护”贯穿到新时代审计工作的全过程、各环节,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努力在推动国企改革发展、促进四川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企业审计处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