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涉外处认真学习贯彻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暨2021年第二次集中学习会精神

涉外处认真学习贯彻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暨2021年第二次集中学习会精神
来源: 涉外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13日

5月12日上午,“5.12”汶川地震”纪念日之际,涉外处在亚行贷款四川资阳项目审计现场,认真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支部专题学习活动,学习贯彻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暨2021年第二次集中学习会和厅党组第9次党组会议精神。

在专题学习中,党员干部们表示,“5.12”汶川地震后,我党集全党全国之力量,科学组织人力物力财力开展积极有效的救灾和重建,灾区重建后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堪称世界奇迹,体现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期间,我省各级审计机关审计人员认真开展救灾物资跟踪审计和灾后重建审计,表现出许多可歌可泣的先进事迹,体现审计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有效发挥审计监督职能作用。身边的典型事迹是激励我们不断前进的动力,不忘历史,让我们更加坚定做好审计工作的信心,按照陶志伟厅长提出的“三个”聚焦要求,积极研读党史,高质量推进党建及各项审计业务工作,做到相互促进融合发展,持续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通过不断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能力,为审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