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审理处党支部抓好节前廉政提醒

审理处党支部抓好节前廉政提醒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1年02月09日

27日,审理处党支部召开节前廉政提醒专题会议,为全处干部职工打好廉政预防针,提高拒腐免疫力,进一步筑牢廉政防线。会议集中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编著的《严以治家》一书,认真学习《权力掉进亲情陷阱》典型案例,通过对严重违法违纪典型案例警示学习,大家认识到家风好才能家道兴盛、和顺美满,家风差就会殃及子孙、贻害社会。

支部书记对全体人员开展廉政提醒,要求大家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时刻绷紧廉洁自律弦,管好自己和家人,从小事注意,从小节抓起,过一个风清气正的春节。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到重要节日廉洁自律不断线,作风纪律不松弛,自觉把好廉政关,营造良好的家风,构筑起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线。审理处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