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秘书处与办公室联合党支部深化正风肃纪教育

秘书处与办公室联合党支部深化正风肃纪教育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09日

近日,省委审计办秘书处与办公室联合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书记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以党史学习教育激励担当作为,深化正风肃纪》的党课,结合办公室工作职责,引导党员干部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推进自我革命、永葆党组织的生机活力。

支部书记提出,在全省审计机关开展这次专项教育,是厅党组全面从严治理全省审计队伍的重大部署,我们要深刻认识正风肃纪暨“讲担当、守纪律、促作为”专项教育的重大意义,坚决抓好贯彻落实。站在推进党自我革命、确保党长期执政的高度,深刻认识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牢记党的宗旨,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思想觉悟,着力增强保持清正廉洁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主动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界限,真正敬法畏纪、遵规守矩,永葆党的肌体健康和队伍纯洁。(秘书处与办公室联合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