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政府投资审计中心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与审计工作

政府投资审计中心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与审计工作
来源: 政府投资审计中心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25日

11月5日,政府投资审计中心赴天府国际机场审计组审计现场所在区域,被调整为中风险地区。疫情发生后,中心积极响应、迅速行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审计工作,确保防疫不松懈、工作不断线。

一是落实防控责任。分管副厅长亲自指挥调度,中心及时传达上级会议精神和决策部署,确保最新工作要求和指示第一时间传达到全体审计人员,主审和各审计小组长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强化防疫意识。新一轮疫情初始,中心立即要求中心全体成员就近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外出审计人员严格执行被审计单位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做好自我健康监测与个人防护措施。三是磨砺担当之情。审计组全体成员居家隔离观察期间,在厅党组的关心与鼓励下,利用网络办公、大数据分析以及网络会议等方式加大非现场数据采集、分析力度,精准审计,有力有序推进天府国际机场审计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审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