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派出审计二处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派出审计二处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来源: 派出审计二处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23日

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今年以来派出审计二处坚持将“为国而审,为民而计”思想理念融入到“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认真结合审计项目实施工作用心、用情解决好基层群众的急、难、愁、盼。在对应急厅预算执行审计整改的督导工作中,持续跟踪自然灾害救助资金发放情况,督促推动乐山市应急管理局将3750万元自然灾害救助资金及时、准确发放到6万余名困难群众手中;在对党建期刊集团的经责审计工作中,继续关注疫情期间有关单位贯彻执行中小企业、民营企业享受房屋租金减免政策的情况,推动下属企业为3个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落实房租减免9万元在后续的审计业务工作中,派出审计二处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不断助力提升困难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