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农业农村审计处积极推进研究型审计

农业农村审计处积极推进研究型审计
来源: 农业农村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23日

近日,农业农村审计处到农业农村厅调研,座谈了解我省“十四五”期间“三农”工作重心和有关资金项目计划总体情况,力求更好把握工作主线,找准审计着力点,发挥宏观治理作用。省委农办主任、农业农村厅厅长杨秀彬带领计划财务、督查考核、审计监督等有关处室负责人参会。杨秀彬肯定了近年来审计机关和农业部门同频共振,为持续擦亮四川农业大省“金字招牌”所作出的贡献。感谢审计厅在高标准农田建设等方面为“三农”工作精准把脉施方,省委农办正在强力推进“对症下药”,确保标本兼治。杨秀彬还希望审计继续围绕乡村振兴投入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乡镇行政区划和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后半篇”文章、现代农业“10+3”产业体系等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和重点工作加强监督保障。农业农村审计处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按照国家和省审计工作“十四五”规划,围绕省委省政府“三农”中心工作,结合调研情况,深入细致研究,初步确定2022年到2025年的12个农业农村审计项目,并将以此为新起点继续扎实推进研究型审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