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电子数据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参观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电子数据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参观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11日

近日,电子数据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参观了“壮丽史诗伟大飞跃——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浴血奋战换新天”“艰辛探索创伟业”“伟大变革铸辉煌”“民族复兴谱新篇”4个展区全面反映了四川全省在党的领导下的发展进步史,展览气势恢宏,充满磅礴力量,共陈列了1200余张历史图片和400余件实物,生动再现了百年党史在四川的光辉印记。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听取历史讲解,相互交流心得体会,收获颇丰。

通过观展,大家对各个历史时期共产党人在四川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伟大实践,以及推动巴蜀大地发生的历史性巨变有了深入了解。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时刻将审计工作与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相联系,立足群众,服务人民,通过创新数据分析思路、做深信息系统审计,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关注和亟待解决的问题,为新时代治蜀兴川贡献审计力量。(电子数据审计处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