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派出审计一处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派出审计一处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11日

近日,派出审计一处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字字句句是“真经”,为年轻干部成长成才指明了方向,也体现了党中央对年轻干部的高度重视和殷殷厚望。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审计工作实践结合起来,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

坚定理想信念,做审计事业的可靠生力军。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把讲政治贯穿审计工作始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审计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履行“为国而审、为民而计”的监督职责,当好国家财产的“看门人”,经济安全的“守护者”。

勇于担当作为,做审计事业的有力压舱石。充分发挥审计监督作用,勇于直面问题,直面矛盾,直面困难,审深审透每一个审计项目,查准查实每一个审计问题,有的放矢提出审计建议。牢固树立“有问题没发现是失职、发现问题不报告是渎职”的意识,坚持查真相、说真话、报实情,敢于较真碰硬,切实做到敢审敢严,真审真严。

提升能力素质,做审计事业的合格践行者。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的总要求,结合审计工作实践,主动查不足、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高政治能力、战略眼光、专业水平,全面提升“能查、能说、能写”能力,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审计工作的光荣使命。(派出审计一处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