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自然资源与生态环境审计处党支部在审计现场召开学习会

自然资源与生态环境审计处党支部在审计现场召开学习会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11日

近日,自然资源与生态环境审计处党支部在成都市温江区审计现场召开党支部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在2021年秋季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情真意切,为年轻干部成长成材指明了前进方向,支部成员尤其是年轻干部要加强学习,在工作中贯彻落实讲话精神。会议强调,“打铁还需自身硬”,审计人员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坚持审计项目进行到哪里,学习教育就开展到哪里的原则,一手抓理论学习,一手抓审计工作,努力实现理论学习和业务工作相融共促。

党支部党员表示要深入学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讲话中汲取精神动力,在《条例》的规范和要求下,以更加风清气正的工作作风,更加务实的工作态度,进一步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开展。(自然资源与生态环境审计处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