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法规处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法规处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11日

近日,法规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回顾辛亥革命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浴血奋斗历程,指出了中国共产党人是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最坚定的支持者、最忠诚的合作者、最忠实的继承者,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自力更生、发奋图强,创造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我们,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有领导中国人民前进的坚强力量,这个坚强力量就是中国共产党。大家一致认为,革命成果来之不易,作为党员干部,要保持革命精神和革命斗志,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做好审计法规工作,为推动审计事业创新发展贡献力量。(法规处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