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综合与计划管理处党支部引导处室干部职工学习使用普通话

综合与计划管理处党支部引导处室干部职工学习使用普通话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11日

综合与计划管理处党支部于近日召开党员大会,学习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发出的《关于在全省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进一步推广使用普通话的通知》,引导党员干部充分认识推广使用普通话的重要意义,调动处室干部职工学习使用普通话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推广普通话,是关系党和国家工作全局的大事。普通话不只是人们日常交流的工具,更是一个民族的声音,是弘扬祖国优秀文化和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纽带。公务员使用普通话是在行政事务中减少语言障碍、提高沟通效率的必然要求。

通过认真学习,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认为,作为公职人员,讲好普通话不仅是响应国家的号召与要求,更能在工作中密切与群众的联系,加深与同事之间的感情,为架起良好沟通桥梁奠定坚实基础。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做好日常普通话应用。(综合与计划管理处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