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综合与计划管理处支部开展廉政教育专题学习

综合与计划管理处支部开展廉政教育专题学习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11日

近日,综合与计划管理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支部书记领学省直机关廉政案例读本《深渊之诫》,讲述读本中的典型案例,并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就持续加强支部党风廉政建设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廉政案例教训深刻、令人痛心。大家都要从中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发挥震慑警示效应,唤醒责任意识,激发担当精神。工作和生活中要做到言出纪随、以身作则,善于抓住典型问题,勇于铁面问责,让失责必问、问责必严成为常态。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加强思想修为和党性锻炼,自觉筑牢反腐倡廉防线。一是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二是加强自我约束意识,时刻严于律己。三是加强监督,互相提醒,做到警钟长鸣。(综合与计划管理处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