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综合与计划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学法倡廉活动

综合与计划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学法倡廉活动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1年01月05日

近期,综合与计划管理处党支部结合当前工作重点和年末岁初工作安排,组织开展“学法治、守清廉”系列活动,传达学习贯彻审计署依法审计视频会议精神,专题学习《民法典100问》,召开青年干部理想信念座谈会,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在元旦、春节过一个清廉祥和的节日。

通过学习和讨论,全体同志进一步深化了思想认识,增强了依法审计、廉洁从政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家表示,一定要加强自身思想政治体检,严守纪律规矩,永葆初心本色,自觉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时代要求。要立足岗位职责,把法治和廉政的要求贯穿工作始终,以饱满的精神和务实的作风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综合与计划管理处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