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借智特约审计员 提高资环审计工作质量

借智特约审计员 提高资环审计工作质量
来源: 自然资源与生态环境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21年01月12日

为积极发挥特约审计员的民主监督、智库参谋等作用助推资环审计工作,1月8日,资环处邀请特约审计员省政协常委暨农业委员会副主任、都江堰管理局副局长杜春明进行了专题座谈,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提升审计质量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上,资环处同志通报了2020年资环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及在推动生态文明建设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并就新形势下资环审计面临的难题、特约审计员如何协助审计项目实施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杜春明提出,应充分发挥民主党派政治协商、民主监督的作用,促进审计事业的健康发展;建议建立专家互动机制,设立审计联系点,互帮互助互建,拓宽特约审计员参与审计的形式与方法。

大家一致表示要充分借智特约审计员,提高资环审计工作质量,积极发挥特约审计员民主监督职能,不断增强审计监督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