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朱大兴召集研究审计综合业务系统建设

朱大兴召集研究审计综合业务系统建设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04日

8月26日,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朱大兴召集综合与计划管理处、电子数据审计处相关人员,专题研究审计综合业务管理系统建设及应用工作。会上,系统开发人员对系统作介绍,与会同志进行讨论发言。

朱大兴指出,打造审计综合业务系统是实现审计管理现代化的重要举措,在统筹审计项目计划管理、强化项目执行跟踪、落实审计“两统筹”要求等方面都具有重要意义。一要坚定信心,审计管理信息化是大势所趋,要坚持只进不退的思路持续推进。二要坚持分步走,从最核心最紧迫的目标抓起,按照先省本级后市县逐步有序推进。三要围绕省本级能用、全省上下贯通目标,进一步健全完善系统功能,争取尽快投入使用。(综合与计划管理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