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机关服务中心等党支部持续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

机关服务中心等党支部持续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04日

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深刻领会省委关于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大意义、总体思路、基本要求、重点区域协同发展的重要部署、重点任务和组织保障等6个方面的重要内容和重要精神。党支部明确:要增强全局观念和“一线观念”,服从和服务于全厅中心工作,把“讲政治”落实到后勤建设上;要把制度建设作为提高后勤服务的重要途径,健全管理制度,规范管理程序,落实管理责任,进一步提升做好服务工作的专注力和创造力,不断强化服务理念、改进服务方式、规范服务标准、提高服务质量。

财政审计处党支部组织认真学习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宣讲提纲。大家表示,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战略部署,结合财政审计职责职能,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战略意识、机遇意识、进取意识,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落地见效。要更加积极担当作为、真抓实干,紧盯重点事项、聚焦重大任务、强化责任落实,统筹协调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要加强新增财政资金相关政策文件精神学习研究,精心组织开展好新增财政资金专项审计工作,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审计力量。

农业农村审计处党支部在郫都区审计现场开展教育学习。支部书记围绕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以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大意义为切入点,详细讲解了该战略部署的总体思路、基本要求和重点任务等内容,最后以如何发挥成渝地区同城审计作用,服务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为落脚点提出了做好农业农村审计工作的具体意见。参会人员逐一交流学习感悟,有的对照新要求反思总结、有的畅谈学习感受、有的分享工作思考、有的分享工作建议。

政府投资审计中心党支部通过书记讲党课、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等方式,深入学习领会了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深刻领会把握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大意义、总体思路、基本要求、重要部署、重点任务和组织保障。大家表示,要紧紧围绕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就深化川渝合作、促进区域优势互补协同共兴、强化关键支撑、实施重点项目等方面,结合职能职责和工作实际,抓住重点、积极思考、在工作中做好贯彻落实。(综合上述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