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内审处等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内审处等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04日

近日,内部审计监督指导处、社会保障审计处、自然资源与生态环境审计处、金融审计处、派出审计一处、派出审计三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并开展讨论。

学习中大家谈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四个伟大实践,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思想旗帜,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管党治党的政治定力、我将无我的为民情怀、敢于亮剑的斗争精神和自我革新的改革意识,是国家政治生活和社会生活的根本指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行动指南。

大家表示,要全面系统、结合实际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要牢记党的历史,发扬党的优秀传统,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自身的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切实增强推进审计事业发展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增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审计力量。(综合上述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