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审计厅科研所赴南充开展审计科研课题交流

审计厅科研所赴南充开展审计科研课题交流
来源: 审计科学研究所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16日

6月9日,审计厅科研所与南充市审计局、西华师范大学开展审计科研课题交流。


在西华师范大学,科研所就我厅今年的重点课题《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川陕革命根据地审计工作研究》与该校历史学院朱华院长、黄涓教授、张喜庆博士等组成的研究团队进行交流座谈。会上,科研所介绍了今年开展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川陕革命根据地审计工作研究的目的与意义,听取了西华师范大学研究组对几年前开展的川陕革命根据地审计史研究的情况介绍,了解了研究的脉络、重点内容和研究成果,并对西华师范大学研究组为寻找四川审计的历史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肯定,感谢西华大学研究组对课题研究思路提出的宝贵意见与建议。

随后前往南充市审计局,就审计理论研究、审计信息宣传等工作进行沟通交流,双方充分交换了意见,表示在课题研究上还要继续加强学习和交流,共同提升我省审计理论研究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