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政府投资审计中心临时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会

政府投资审计中心临时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会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0年05月21日

为增强青年干部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职业荣誉感,近日,政府投资审计中心犍为审计项目临时党支部在审计现场组织开展“牢记总书记寄语嘱托,建功新时代”专题学习会。


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各族青年的寄语精神,悉心感悟总书记对青年人的关心关怀和殷切期望。专题学习会还组织观看《超级医院》纪录片,分享心得感受。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习不仅收获了身在伟大国家、伟大时代的自豪感,更被战“疫”英雄的精神深深感动。要坚定理想信念,守初心担使命,切实提高党性觉悟,练就过硬本领,在新时代审计事业中充分发挥生力军作用。要在工作中树立高目标,沉下心来认真学习,丰富知识储备,缓步精进,增强工作的“底气”,助推审计事业发展。要勇于担当,在工作中多做实事,敢闯敢试,始终保持对事业的“热心”和热忱,积极创新工作思路与方法。(政府投资审计中心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