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我省计算机审计中级考试再创佳绩

我省计算机审计中级考试再创佳绩
来源: 计算机技术中心 发布时间: 2020年02月10日

近期,审计署通报了2019年第二期计算机审计中级培训成绩,我省共选派8名学员参训,7名通过了结业考试,通过率为87.5%,其中,甘孜州审计局实现了零突破。至此,全省共有194人通过审计署计算机审计中级培训。

2019年,审计厅加大了选派参训学员的力度。一是积极与署干部教育学院沟通,争取参训名额;二是选派学员时严格考核,坚持派送业务精、基础好、能力强的骨干人员;三是强化学员管理,安排参训人员负责人,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开展管理,注重学前准备、过程管理、生活关心等。参训学员在75天全脱产、全封闭培训中,经受住了脑力、精力、毅力和作风的全方位考验,展现了勤奋学习、刻苦训练、不畏困难、敢于应对挑战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