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学模范守初心,做新时代审计人

学模范守初心,做新时代审计人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31日

1229,政府投资审计中心党支部开展学模范守初心,做新时代审计人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领学《中共中央关于授予周永开、张桂梅同志和追授于海俊、李夏、卢永根、张小娟、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要求党员、干部向先进典型看齐,将初心融进灵魂,不断振奋精神,清白做人干净做事,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受到洗礼和锤炼大家表示:一是要强化政治意识。学习先进典型天下至德,莫过于忠的忠诚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政治信仰,对党忠诚,始终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审计力量。二是要强化奉献意识。学习先进典型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奉献精神,将自身政治理想和价值追求全部投入到审计工作中,爱岗敬业、克己奉公。三是要强化廉洁意识。学习先进典型两袖清风朝天去,免得阎闾话短长的廉洁精神,增强自身廉洁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不滥用职权、不以权谋私,将遵纪守法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牢牢守住廉洁从审这条底线。(政府投资审计中心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