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政策跟踪审计处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政策跟踪审计处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30日

12月28日,政策跟踪审计处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贯彻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体党员、干部学习研究省委提出的“稳农业、强工业、促消费、扩内需、抓项目、重创新、畅循环、提质量”24字方针,进一步把握2021年8个方面的重点任务。通过集体研究和讨论,更加理清了明年工作思路。大家认为,2021年要聚焦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重点任务,继续加强政策跟踪审计对各专业审计的统揽,继续深化“专项审”与“结合审”并行的审计组织模式,继续坚持以“重要资金保障、重大项目落地和重点任务推进”为抓手,积极加强与各业务处的工作衔接,推动各专业审计重点围绕“六稳”“六保”的要求,在稳就业、稳投资、稳金融、保居民就业、保市场主体、保基本民生、保粮食能源安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积极财政政策、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科技创新、深化国企改革等方面发力,更好发挥审计在促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作用,更好地促进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各项重大政策落地落实。(政策跟踪审计处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