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教科文卫审计处等党支部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

教科文卫审计处等党支部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0年01月08日

近期,审计厅教科文卫审计处、社会保障审计处、审计科研所党支部召开会议,组织党员、干部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联系实际研究谋划2020年工作。

各党支部认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审计工作,总书记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为我们不断完善审计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更好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指明前进方向,提供根本遵循。我们必须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依法履职尽责,积极有效发挥审计作用,依照法定职责、权限和程序行使审计监督权;要加强对民生项目的审计,以实施的保障性安居工程及医保基金审计项目为抓手,推动制度完善、保障资金安全、促进提高资金使用绩效;要适应新时代新要求,加大数据分析力度,精确定位、精准发力,有效提高审计效率;要向先进学习,以先进典型为榜样,通过扎实勤勉的工作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本色。(综合三个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