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派出审计一处学习贯彻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派出审计一处学习贯彻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派出审计一处 发布时间: 2020年01月08日

近日,派出审计一处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审计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并结合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对当前和今后一时期工作进行了讨论。

会议要求,全处同志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落实全国审计工作会议部署的重点任务,认真谋划今年工作,围绕厅党组工作要求和安排部署履职尽责。

会议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落实厅党组书记、厅长陶志伟在厅党组会上的具体要求,学习好、讨论好、领会好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认真总结去年工作经验,研究谋划今年工作。二是做好年度相关工作收尾,组织学习政府会计准则制度,梳理党群部门工作职能职责、资金结构等情况,为今年审计业务工作开展奠定基础。三是根据年度工作总结情况,查找短板,对业务信息和党建信息进行具体分工,对干部信息化能力提升和大数据分析工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