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人事处等党支部持续学习贯彻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人事处等党支部持续学习贯彻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0年01月21日

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认真传达学习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并采取四项措施抓好贯彻落实一是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深化对审计机关政治职能的认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创新推动干部队伍建设,促进审计事业发展。三是强化党建工作,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严格日常监督管理,推动全省审计人事资源系统建设。四是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建设模范干部职工之家。

自然资源与生态环境审计处党支部党员干部通过学习一致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坚持稳字当头,坚持宏观思维、辩证思维、底线思维,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积极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

派出审计一处党支部党员干部讨论认为,审计监督作为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始终坚持党对审计工作的统一领导,充分发挥“治已病、防未病”“经济体检”功能做好国家政策、审计职能宣传工作,服于治理能力水平提高;要深化预算执行和决算草案审计助力财政改革推动重大政策跟踪审计促进政令畅通强化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规范权力运行;要推进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派出审计二处党支部召开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批示、李克强总理对审计工作的有关要求、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和《审计署办公厅关于2019年6个省级审计机关审计业务质量检查情况的通报》,并结合厅党组会议要求,认真查找2019年度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研究谋划2020年业务和党建工作。

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审计工作会议主要精神,总结2019年服务中心工作情况,并对新一年工作任务进行部署。全体党员表示,要将会议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结合起来,围绕审计工作任务,在保障服务中心工作方面贡献更大力量。(综合上述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