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审计科研所召开2019年年终工作总结会议

审计科研所召开2019年年终工作总结会议
来源: 审计科学研究所 发布时间: 2020年01月14日

1月13日,四川省审计科学研究所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全面回顾了2019年工作情况,全体职工在会上进行个人述职,总审计师周兵到会指导。 


周兵指出:天下难事作于易,天下之大作于细。在新的一年里,科研所要以更严谨务实的态度做好每一项工作。一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要用活审计人才力量,推动审计科研工作一盘棋;三要抓实科研文化建设,提升审计科研水平;四要突出社团工作重点,促进学会协会提质增效;五要严明工作纪律,展现审计职工新风貌。

全体职工一致表示,通过年终工作总结大会和个人述职,大家总结了经验与成绩,也看到了不足,更加明确了来年的前进方向,下一步要齐心协力,共同将科研所的工作往前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