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综合与计划管理处等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综合与计划管理处等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03日

综合与计划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一致认为,要在深化认识上高度自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既全面系统把握精神实质又紧密联系实际改进审计综合工作。要在融会贯通上高度自觉,把审计制度建设和服务治理意识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着力发挥审计监督服务科学决策、保障执行到位的重要作用,推动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在审计工作中有效落实。要在落实做实上高度自觉,积极履行职能职责,切实找准服务中心大局的切入点和突破口。

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自觉崇尚制度,坚决维护制度,着力提高制度的执行力,准确把握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演进方向和规律。要强化站位意识,提高综合素质,始终把牢审计监督的正确方向,在实践中不断提升工作能力。要履行审计职责,发挥监督作用,发挥好审计在国家治理体系中的作用,切实增强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升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

自然资源与生态环境审计处党支部通过学习及时统一认识,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巩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要深化思想认识,全面依照全会的决策部署,切实发挥审计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中的突出作用;要落实学习行动,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真正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

内部审计监督指导处党支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内部审计同样肩负着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使命。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严谨务实、耐心细致的工作态度做好内部审计指导监督工作,努力探索创新指导监督内部审计的路径和方式方法,推动内部审计与国家审计形成监督合力,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推动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贡献自身的力量。

涉外审计处、企业审计处、金融审计处、派出审计一处、机关服务中心、政府投资审计中心党支部和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处赴九寨沟灾后重建跟踪审计临时党支部均组织党员干部认真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结合实际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准确把握全会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围绕中央、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谋划和推进审计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部署要求上来。要认真落实全会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在审计中一项一项抓好落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发挥审计监督职能作用”目标任务上来。(综合上述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