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厅各党支部2019年党建工作动态信息(七)

厅各党支部2019年党建工作动态信息(七)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03日

派出审计一处传达学习厅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大家表示,要树立责任意识,按期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要提高站位,持续抓好主题教育整改工作。要搞好调研,精心谋划好明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支部还组织党员干部学习省委《关于授予周永开同志“四川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总结国庆70周年网上展馆参观活动。大家感到,要学习楷模精神,树立模范榜样,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听党话、跟党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内部审计监督指导处党支部开展“回顾光辉历程、继续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部分章节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观看大型文献专题纪录片《我们走在大路上》,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知识竞答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对祖国的伟大和富强感到无比自豪和骄傲,要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审计力量。

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先进典型专题学习会。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彭清华书记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四川省贯彻<党组讨论和决定党员处分事项工作程序规定(试行)>实施细则》以及周永开同志的先进事迹。大家表示,将把学习先进典型激发的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

自然资源与生态环境审计处党支部扎实开展保密教育。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审计工作国家秘密范围的规定(征求意见稿)》,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加强保密安全工作、杜绝失密事件发生的整改措施。支部要求,要提高对保密工作的思想认识,切实认清重要性,严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保密纪律;要结合实际制定完善审计保密工作相关规章制度,用制度规范审计人员保密行为;要严格管控存储设备,完备防范措施,着力现场管理,堵塞安全漏洞。

派出审计六处党支部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支部要求党员干部要做到,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信仰,站在“两个维护”的高度认识和把握审计工作的职责定位。二是坚持政治标准,严守纪律规矩,切实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三是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严格执行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切实做到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从审。四是强化政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推动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重大政策贯彻落实,提升审计监督效能。同时,支部还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参加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网上竞答活动。(综合上述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