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审计厅2022年机关党建工作动态信息(三)

审计厅2022年机关党建工作动态信息(三)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法规处、资环处、派出审计三处、综合与计划管理处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11日

法规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传达学习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和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并进行了讨论交流。会议统一了思想,大家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两会”精神,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要立足本职岗位,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奋力做好审计法规工作,助推审计工作在法治轨道上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

资环处党支部组织学习全国、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并明确新年度工作目标和任务。会议强调,一是坚持和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聚焦主责主业,牢牢把握“审计监督首先是经济监督”这个定位;二是做好审计监督“后半篇文章”,持续推进审计整改工作,加强对审计查出问题整改的跟踪督促检查;三是推进研究型审计,将研究型审计工作理念贯穿审计工作全流程和各环节、内化于审计人员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派出审计三处党支部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要求和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通过学习使全体党员干部充分认识了全国“两会”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了党性观念,提高了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为契机,在本职岗位上忠实履职,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中,不断提高审计质量水平。

综合与计划管理处党支部开展支部专题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全国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安排支部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视频会议精神和厅党组的贯彻要求,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坚定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牵住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牛鼻子自觉履行“一岗双责”,真正把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严格遵守有关财经纪律和工作纪律,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以实际行动践行过紧日子要求。【综合以上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