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四川省审计厅印发《四川省2018-2020年审计信息化发展三年工作规划》

四川省审计厅印发《四川省2018-2020年审计信息化发展三年工作规划》
来源: 电子数据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18年07月02日

   为深入落实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要求和省委省政府、审计署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审计事业发展中心工作,坚持科技强审,加强审计信息化建设,我厅印发了《四川省2018-2020年审计信息化发展三年工作规划》(以下简称《规划》),为加快推进我省以大数据为核心的审计信息化建设明确了方向。

  《规划》确定了审计信息化工作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和基本原则,明确了需要完成的四项主要任务、十九项重点工作。《规划》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审计署“统一规划、两级部署、以用为本”的要求,到2020年,基本完成金审工程三期项目建设任务;大力推进数据化审计方式,全面提升信息化环境下审计监督能力;加强安全管理建设,确保审计信息系统安全;加强审计信息化人才队伍建设,夯实审计信息化人才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