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全省市(州)审计局长座谈会在蓉召开

全省市(州)审计局长座谈会在蓉召开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8年07月12日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工作,7月11日,审计厅组织召开全省市(州)审计局长座谈会议。

  会上,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陶志伟传达了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各市(州)审计局主要负责同志围绕贯彻中央审计委员会和省委全会精神以及推进审计管理体制改革、更好地发挥审计在治蜀兴川中的重要作用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一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全省审计机关要将贯彻落实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相结合,将与正在开展的各项工作相结合,深入宣传、广泛动员,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切实把广大审计人员的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智慧力量汇聚到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上来。二要担负使命职责,着力发挥审计在治蜀兴川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突出履职重点,真正把省委全会精神融入到审计的各项工作中去。进一步提升审计成效,既要敢于和善于发现问题,更要积极推动解决问题。三要坚持改革创新,扎实推进机构改革,着力完善运行机制,积极推进各项改革任务落实见效。四要对标立身立业立信,着力加强审计干部队伍建设,夯实审计事业长远发展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