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四川省审计厅2021年第二季度门户网站和政务新媒体自查情况

四川省审计厅2021年第二季度门户网站和政务新媒体自查情况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15日

根据四川省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公室《关于调整政府网站与政府系统政务新媒体检查、监管工作年度考核指标的通知》要求,对照《四川省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有关情况,审计厅组织开展了2021年二季度门户网站和政务新媒体的自查自检工作,自查情况如下。

一、自查内容

(一)第二季度网站运行情况总体良好。网站日常管理职责明晰;页面访问正常、无错误代码,各主要栏目能准确及时更新。发布信息454条,回复咨询投诉类信息7条。

)网站的服务功能、互动功能、搜索功能等各项功能均正常使用。

)新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发布党史学习教育动态信息33条

(四)四川审计新浪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政务新媒体的日常运行正常,微信公众号及时发布宣传稿件77篇,微博发布动态信息62条。

二、下步工作

持续提升网站建设管理水平,做好信息发布和政策解读,严格落实信息发布审核制度,做好政务新媒体的维护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