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四川省审计厅2020年第三季度门户网站自查报告

四川省审计厅2020年第三季度门户网站自查报告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10日

根据要求审计厅对门户网站2020年第三季度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自查。现将相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自查内容

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政府网站发展指引的通知》(国办发〔2017〕47号)《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关于印发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监管工作年度考核指标的通知》《四川省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公室关于印发四川省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监管工作年度考核实施方案的通知》(川府公开办函〔2019〕11号)要求,三季度,重点对门户网站的可用性、信息更新、互动回应、办事服务、安全防护等5方面开展了自查

二、自查结果

从自查情况来看,三季度审计厅网站总体运行情况良好,信息发布严格执行逐级审核机制,不存在不审核发布、发布内容不合规定等情况;内容更新及时,不存在严重错别字及反动、暴力等违法信息;网站运转正常,页面无错误代码均能正常打开,互动功能、搜索功能等均能正常使用三季度未发生网站被篡改、被攻击的安全事件。

三、下一步工作措施

一是严格执行网站信息采集、审核、发布制度,确保网站信息发布的准确性和权威性。二是强化网站安全监管,通过人机结合手段加大网站安全巡检力度,发现问题立即处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网站安全平稳运行。三是梳理并总结归纳发现的问题,不断完善政府网站建设管理的长效机制。

2020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