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四川省审计厅2020年第二季度网站及政务新媒体自查报告

四川省审计厅2020年第二季度网站及政务新媒体自查报告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15日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政府网站发展指引的通知》《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关于印发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监管工作年度考核指标的通知》《四川省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公室关于印发四川省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监管工作年度考核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要求,我厅对厅门户网站及政务新媒体进行了2020年第二季度自查,自查情况如下。

一、厅门户网站自查情况

信息发布。二季度厅门户网站信息发布功能正常,动态信息栏目定期更新,及时检查网站信息显示问题。截至612日,共发布动态类信息近582条。

网站运维。通过人机结合的方式定期对厅门户网站错别字及断链扫描,二季度未被网民通过“我为政府网站找错”指出问题,未收到重大文字及断链错误通知及意见。

栏目调整。进一步完善政府信息公开专栏,对法定主动公开栏目进行了再次优化,并充实了栏目相关内容。

功能完善。按照要求调整完善网站内容页信息分享功能,规范插件功能。

互动交流。继续加强对公众留言的答复工作,本季度共答复公众留言4次。

网站安全。协调技术资源实施互动交流模块迁移至集约化平台2.0,调整修改页面,按要求优化栏目设置,及时为网站后台管理提供技术支持。

二、政务新媒体自查情况

经检查,我厅政务新媒体中不存在单项否决问题。更新内容均健康向上,能充分展示审计工作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成效。

本季度共发布64条推送信息,净增关注人数200人,阅读量为36539次。